中新網惠州11月12日電(嚴初)記者今天從廣東惠州市仲愷高新區公安分局獲悉,經過連續3天的偵查,該分局組織特警隊、陳江派出所於12日成功打掉一特大組織傳銷團夥,依法帶回參與組織傳銷人員61名。
  11月9日,惠州市仲愷公安分局陳江派出所根據一事主父親提供的一條涉傳銷線索,加強分析研判,循線深挖,摸清掌握了該團夥主要通過上網聊QQ的方式,以招工、介紹工作為幌子,施以高工資為誘餌,騙得受害人信任。當受害人如期來到傳銷點後,傳銷組織人員立即對受害人搜身,強行收繳其身份證、手機、銀行卡等物品,同時還騙取受害人銀行卡密碼,取出銀行現金,限制其人身自由,進行非法禁錮。然後對受害人宣揚“行業文化”,進行全方位的“洗腦”,實施培訓。對不按要求加入組織的受害人,採取用開水燙腳、不給飯吃等方式進行威逼,直至其認可“行業”,加入組織。
  陳江派出所通過3天多對轄區內出租屋等重點場所的摸查、篩選、分析後,最終確定了6個傳銷窩點。11月12日早晨7時實施收網行動,分局領導率領特警隊、陳江派出所近80名警力分為6個小組對6個傳銷窩點同時進行抓捕,依法帶回參與組織傳銷人員61名,收繳大量非法傳銷用品、宣傳資料、筆記本等。
  目前,該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完)  (原標題:廣東惠州警方成功打掉一特大組織傳銷團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cax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