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成都1月15日電 (喻丹柯)近日,四新竹二手餐飲設備川省僑辦主任周敏謙在成都會見了來蓉考察化妝品市場的西日本中華總商會會長李國夫先生。
  周敏謙對李國夫先生來川考察表示燒烤歡迎,對華僑華人在日生存環境同時也表達出擔憂和關切。周敏謙說,中日兩國民間經貿往來仍然密切,目前在川諸如伊藤洋華堂、豐田汽車生產線、神鋼集團等日資企業發展良好,尤其伊藤洋華堂成都春熙店憑藉其優質的產品和良好的信譽已成為該公司全球業績冠軍,體現了消費群眾理性愛國的一面。
  李國夫高度評價了四川良好的市場消費氛圍和政策投資婚禮顧問課程環境,表示將儘快完成在蓉考察和市場調研,客觀務實嚮日本企業推廣宣傳四川,積極推動四川與日本企業在更多領域開展合作與交流。(完)  (原標題:四川僑辦主任周敏謙會見西日本中華總商會會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cax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