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蹈《楚婚禮顧問推薦腰》雜技《蹬球》
  中新網2月12日電 據中國文化部網站消息,2月9日晚,加拿大多倫多市主流藝術中心索尼演藝中心紅燈高掛,喜氣洋洋,“歡樂春節 五洲同春”藝術團在此為旅居海外的中國僑民及加拿大觀眾傾情奉獻一場精彩的綜藝晚會,共慶中國“馬”年新春。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房利夫婦、副總領事徐偉,加拿大國會參議員鬍子修等政要出席了演出前酒會並與3200名觀眾一起觀看演出。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館文化領烤肉事王崢陪同出席。
  在演出前舉辦的小型酒會上,房利總領事高度評價“歡樂春節 五洲同春”演出並指出,該活動已連續6年在多倫多成功舉辦,久負盛名的“五洲同春”藝術團除在加多個城市進行巡演外,還與兒童劇《三系統傢俱隻小豬》、京劇《王子復仇記》形成系列文化月活動。演出為加拿大多元文化增加了亮點,促進了中加兩國人民之間的瞭解和友誼。
  房利總領事表示,中國農曆春節前後舉辦的“歡樂春節”系列文化活動內容豐富,其中包括前幾天TSO首次舉辦的慶祝中國新年音樂會,有宋小分子褐藻糖膠祖英等眾多中國知名藝術家參與。房利總領事相信,中加兩國關係將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邁向新的臺階。
  參議員鬍子修在致辭中歡迎更多的中國藝術家和高水平的藝術團體為多倫多多元文化添姿增彩,並預祝“五洲同春”多倫多演出餐飲連鎖總部設備成功。
  整場晚會以中華民族器樂、民族舞蹈為基礎,併在一些節目中融合現代藝術表現手法,同時穿插雜技、魔術等節目。絢麗多姿的舞臺和精彩紛呈的節目使全場觀眾目不暇接,藝術家們高超技法贏得了全程觀眾雷鳴般的掌聲。演出在民樂與歌舞《茉莉花》中緩緩落下帷幕,全場觀眾起立長時間報以熱烈的掌聲。演出結束後主要嘉賓上臺祝賀演出成功並與演員合影留念。
  “歡樂春節 五洲同春”綜藝演出在多倫多演出後,還將赴加拿大魁北克市、蒙特利爾、謝布魯克、渥太華、布魯克威爾及金斯頓等地演出。  (原標題:“歡樂春節五洲同春”亮相多倫多促中加文化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cax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