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天津3月20日電記者20日從天津出入境檢驗檢疫局獲悉,日前質檢總局發佈《關於加強固態硬碟原理進口嬰幼兒配方乳粉管理的公告》,自2014年4月1日起,進口嬰幼兒配方乳粉的中文標簽必須在入境前直接印製在最小銷售包裝上,不得在境內加貼。
  公告明確了嬰幼兒配方乳粉是指嬰兒配方乳粉、較大嬰兒和幼兒配方乳粉。公告要求,嚴禁進口大包裝嬰幼兒配方乳粉到境內分裝,進口的嬰幼兒配方乳粉必須已罐裝在向消費者出售的最小零售包裝中microSD。進口嬰幼兒配方乳粉,其報檢日期到保質期截止日不足3個月的,不予進口。
  公告還要求,對華出口嬰幼兒配方乳粉的境外生產企業應按照《進出口乳品檢驗檢疫監督管理辦法》、《進口食品境外生產企業註冊管理票貼規定》及《質檢總局關於公佈,〈進口食品境外生產企業註冊實施目錄〉的公告》的規定,辦理註冊。自2014年5月1日起,未經註冊的境外生產企業的嬰幼兒配方乳粉不允許進口。  (原標題:進口奶粉中文標簽須入境前印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cax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