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撞變形的轎車
  四川新聞網內江3月26日訊(記者 龍艷)今日(26日)凌晨,321國道內江市東興區境內發生一起車禍事故,導致兩名司機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調查當中。
  26日凌晨1時許,內江市消防支隊接到報警:位於321國道東興區往椑木鎮方向的一個彎道處,發生一起車禍,接到報警後,內江市消防支隊興盛路中隊和騰飛路中隊官兵立即趕往現場進行救援。
  消防官兵在現場發現,一輛牌照為川KCU5××的小轎車斜橫在公路中央,轎車車頭嚴重變形,引擎蓋全部掀開,玻璃碎片、汽車零部件散落一地,司機被死死地被困在駕駛室。在公路外側,一輛水泥罐車衝出公路護欄後直接墜入河中,在公路的斜坡上留下長長的滑痕;在河中,罐車上的水泥罐體和車身分離,水泥罐車駕駛室被河水淹沒,只露出駕駛室車頂在水面。
  興盛路消防中隊官兵首先利用多功能鉗破拆小轎車車門,再利用液壓頂桿對變形駕駛室進行頂撐,最後把主駕座位整體後移,擴大救援空間,將被困司機救出。轎車司機救出時經120醫護人員確認已無生命跡象。
  消防員正在救援
  同時,騰飛路消防中隊官兵也正在對水泥罐車司機展開緊張救援。由於河水較深,已經將駕駛室淹沒,救援工具不能發揮作用。在交警的協助下,消防官兵找來一臺吊車,將水泥罐車駕駛室起吊到公路上。隨後,消防官兵利用液壓鉗剪斷駕駛室左側車門門框,再用無齒鋸對左側車門進行破拆,最終將被困司機救出。罐車司機救出時已經死亡。
  據事發現場附近群眾介紹,凌晨1時左右,他們正在睡覺,忽然聽到一陣劇烈的碰撞聲,出門一看發現一輛轎車在公路中間冒起了濃煙,罐車則直接衝破護攔後墜入了河中。由於事發深夜,沒有人看到事發經過。
  據瞭解,事故共造成兩人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調查當中。  (原標題:內江:轎車“撞翻”水泥罐車 兩名司機死亡(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cax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