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記者徐紅梅報道)2014年,阿勒泰市計劃投入9000餘萬元,新建、續建校舍、場館4.4萬平方米,為改善教學條件、推進教育均衡發展奠定基礎。
  在阿勒泰市南區一中項目施工現場,各項工程緊鑼密鼓的進行著,學校食堂的主體工程已完工,工人們正在進行教學樓、實驗樓的主體施工。
  新疆建業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施工員 張俊說:“爭取在8月份把主體搞起,9月份抹灰,10月底左右就可以竣工。”
  阿勒泰市南區一中項目總投入3300萬元,總面積17000平方米。項目完工後,將極大地滿足學區附近適齡兒童的求學需求。
  市教育局項目辦主任 唐保華說:“(首先)為我們南區居民適齡兒童上學提供基本保障,第二進一步緩解和消除我們市區學校大班額問題。”
  在阿勒泰市實驗小學總投資1513萬元的續建教學樓也在如火如荼建設中,現已完成3層主體框架澆築。
  阿勒泰市金峰建築有限責任公司副經理 羅德福說:“總共投入將近60人,爭取在8月10號合同規定的期限內竣工驗收。”
  今年以來,阿勒泰市進一步加大基礎設施建設力度,續建總面積4100平方米的市三中宿舍樓、階梯教室,總投資1247萬元,總面積6200平方米的市一中、切木爾切克鎮寄宿制學校食堂正在進行主體施工,北屯鎮二中也在進行基礎施工。
  阿勒泰市教育局項目辦主任 唐保華說:“為我們廣大學生提供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為我們標準化建設,均衡化發展奠定良好的基礎。”  (原標題:阿勒泰市擬投9千萬改善教學條件 推進教育均衡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cax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