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頻道 > 武漢頻道更多 CSMF(湖北)夏季峰會在武漢舉行 移動互聯成主題發佈時間: 2014-07-18 23:51:20來源: 荊楚網作者:艾凌璐 饒靜進入電子報
  荊楚網消息(記者艾凌璐 實習生饒靜)214年7月18日,一場主題為“移動互聯 重建全民健身千億市場”的2014CSMF(湖北)夏季峰會在武漢召開。CSMF(編者註:中國體育營銷論壇)論壇主席、中國奧委會副主席王鈞致開幕詞,國家體育總局經濟司司長劉扶民發表主旨演講。
  本屆夏季峰會由主題演講、對話、產品發佈、“湖北省全民健身App服務平臺啟動”等重要環節組成,全方位立體化的詮釋全民健身與移動互聯的市場拼圖。論壇主席王鈞在開幕辭《接軌移動互聯,全民健身調整新航道》時表示,現在中國體育產業既面臨著機遇又面臨著挑戰。他指出,中國全民健身市場是大體量市場,隨著群眾不斷增長的體育需求和社會體育資源相對不足的矛盾成為當前全民健身面臨的最大困境,但這種差距同時意味著發展空間的巨大,中國體育產業需充分利用這有利的外力,接軌互聯網,引進產業,就能發展新的強勢推力,更好地推動全民健身市場的發展。
  “只要在手機上面安裝一個“去運動”的APP平臺,就可以提前預定自己想去的體育健身會所,玩想玩的體育項目”,湖北省體育館預定APP的發佈成為本屆峰會上的一大亮點。
  APP平臺“去運動”在現實生活中,是通過移動互聯的方式在APP平臺上面預定、支付,便可以使用戶隨時預訂各種體育項目。這樣不僅可以節約人力、物力,還能進行資源的配置與整合。整個APP平臺的操作過程十分簡單,但總體功能卻強大,深受在場體驗者的稱贊。
  對於此次CSMF湖北夏季峰會,CSMF的出品機構斯邁夫體育網絡科技創始人、CEO袁方表示,CSMF的終極目標就是打造一個與大健康產業頂級資源交互平臺,通過匯聚各領域精英人物,讓思想共享,為產業發展助力。  (原標題:CSMF(湖北)夏季峰會在武漢舉行 移動互聯成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cax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