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年磊 馬萍花 吳東亮攝影報道)8月3日,新竹房屋雲南省魯甸縣發生6.5級地震,給當地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造成了嚴重損失。災難無情,人間有愛。8月8日上午,新疆博湖縣本布圖鎮迅速行動,組織捐款奉獻愛心,為災區群眾送上溫暖、傳遞力連不到半個小時就募款2110元。這是博湖縣各族群眾向雲南地震災區募集捐款的一個縮影。
  在捐款現場,一對紅袖標和一對拐杖引起了大家的註意,鎮上一位67歲老人王春和二級殘疾群眾玉山江牙生木江走到捐款箱前投入澎湖民宿了自己的一份愛心。
  67歲的王春,是鎮上的一名清潔工人,8月4日上午聽說雲南遭受地震災害且損失嚴重後,馬上打開電視一直關註災區直播報到至夜晚10點半,最後和身冠心病的老伴商定一起到鎮上為災區捐款,記憶體力所能及幫助災區人民抗震救災。
  賽買提玉山說,我們各族人民都是一家人,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每個家庭都有老人孩子ssd固態硬碟,災區的小朋友們不要害怕,一定要勇敢,希望能夠通過自己的微薄之力幫助災區群眾早日重建家園。
  據悉,博湖縣紅會已向全縣各族人民發出倡議向雲南災區募集捐款,及時向災區人民伸出援助之手,賣房子幫助災區群眾度過難關。與此同時,該縣還通過電視、廣播、微信等發出倡議,號召全縣各界人士積極向災區募捐獻愛心。社會雲南魯甸地震牽動著博湖各族群眾的心,一筆筆愛心款如股股暖流,從不同渠道匯聚在一起。目前,募集捐款活動正在進行中。  (原標題:新疆博湖縣各族群眾為雲南地震災區捐款獻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cax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