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 2014-2015賽季CBA聯賽正式打響,本著對奮進不止、更快、更高、更強體育精神的追求,京東金融作為CBA獨家互聯網金融合作伙伴,將積極助力中國籃球事業、推動體育經濟向互聯網化拓展,這場與國內頂級賽事的跨界合作,將成為業內標桿。
  值得一提的是,互聯網金融涉足體育賽事在國內尚屬首例,京東金融不僅將全程關註和跟蹤本賽季400餘場賽事,旗下消費金融、眾籌等業務還與賽事相結合,為球迷奉上了優質的金融服務體驗,讓觀賽變得更精彩,隨著CBA聯賽的深入,京東金融將互聯網金融引入到體育賽事中也開始深入人心。
  隨著CBA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京東金融旗下明星產品——京東白條,以“先消費、後付款”的賒購方式,已為球迷推出了超前購買明星裝備,更提供了購買關鍵賽事稀缺性門票的專屬特權,活動上線不到三分鐘,便被球迷一搶而光。
  京東眾籌在賽事開始同天推出了籌CBA總冠軍戒指眾籌項目,觸動了球迷用戶心中深藏已久的總冠軍夢。截至記者發稿,該項目的募集金融已達到項目成功金額。京東眾籌是籌資人和籌客共同圓夢的的一個平臺,籌資人可在此平臺上獲得創業的啟動金,籌客可參與和支持自己喜歡的項目,強調互相支持的屬性讓雙方成為緊密結合的團隊。通過球迷與體育賽事互動的方式,提高了用戶的存在感和成就感,加強了用戶和企業之間的黏性。
  京東金融涉足體育營銷領域不能簡單歸結為跨界和轉向互聯網思維。在互聯網如此普及的今天,所謂的“互聯網思維”早已飛入尋常百姓家。縱浪商海,披荊斬棘,惟以用戶為中心的創新思維至上,才是正統。在此基礎上,以電商模式切入的京東金融顯然更有話語權。
  據瞭解,此次京東金融成為CBA的合作伙伴,其主張開放、平等、團隊、支持、信任的品牌精神,與主張拼搏向上、勇於挑戰、團隊合作、集體榮譽的CBA體育精神不謀而合。植根於對2億用戶和4萬商家的信任,京東金融先後發力供應鏈金融、消費金融、財富管理、支付和眾籌五大業務,通過降低金融服務門檻,齊力推進金融的普及化,讓人人皆可便利理財。
  有業內人士指出,在眾多電商中,富有活力、積極向上,大平臺真誠可信,是京東金融給大眾的印象,本次支持CBA,從品牌印象與籃球展示的體育精神較相匹配。同時,京東金融參與到CBA的體育營銷中,為中國籃球業帶去不僅是互聯網思維,更是以電商整合和優配金融資源給廣大球迷帶來財富增值的不同體驗。  (原標題:互聯網金融“侵入”體育賽事 京東金融聯袂CBA創跨界先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cax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