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偉
  開車幫人送貨,誰知倒車時不註意將院牆撞倒,致人身亡。近日,經安徽省金寨縣檢察院提起公訴,法院以過失致人死亡罪判處被告人陳兵有期徒刑二年,宣告緩刑二年。
  陳兵平時靠開貨車幫別人拉貨掙錢。今年3月,他接到貨主徐某的電話,讓他幫忙將油茶樹苗運到徐某家中。於是,陳兵開車將貨物運到了徐某的家門口。在準備卸貨時,陳兵想將小貨車開進徐某的院子里,方便從車上卸貨。不小心貨車的車尾一下撞倒了徐某家的院牆,倒塌的院牆將徐某和其妻子吳某壓倒在地,見此情景陳兵立即撥打電話報警。最終吳某由於傷勢過重,經醫院搶救無效死亡。
  法院審理後認為,陳兵的行為構成過失致人死亡罪,但其具有自首情節,且取得了被害人親屬的諒解,依法對其從輕處罰。遂作出上述判決。
  (張偉)  (原標題:送貨司機真魯莽 撞倒院牆壓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cax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