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慶玲獲一等獎,張震、秦大偉獲二等獎
  本報訊(記者史嬌星) 近日,山西省第三屆農民工歌手大賽完美收官,來自全省11個地市的96名優秀農民工歌手一展歌喉。經過激烈的角逐,我市參賽的3名選手全部進入決賽,並最終獲得了驕人的成績,載譽而歸。其中,田慶玲獲得一等獎,張震、秦大偉獲得二等獎。
  據介紹,大賽中很多參賽歌曲都是反映農民工生活的原創歌曲。雖然選手們都來自基層,很多沒有經過專業的訓練,但他們個個熱情飽滿,懷著對美好生活的熱愛,對藝術的追求,放聲高歌。選手們精彩的表演贏得了在場觀眾的陣陣掌聲。
  我市選派的3名參賽選手,一路高歌挺進決賽。最終田慶玲獲得一等獎,張震、秦大偉獲二等獎。兩年前,田慶玲就在我省首屆農民工歌手大賽上表現出眾,獲得優秀獎。此次,她再次向榮譽發起衝刺,以一曲《報答》征服了觀眾和評委,榮獲本次大賽的一等獎。
  記者瞭解到,本次大賽歷時3天,設一等獎3名,二等獎6名,三等獎9名。這次大賽以“歌唱生活 築夢家園”為主題,由中共山西省委宣傳部、山西省人民政府農民工辦公室、山西省文化廳、山西省總工會聯合主辦,省群眾藝術館承辦。農民工歌手大賽是我省關註關愛農民工文化活動之一,已經成功舉辦了兩屆,取得了極大的社會效應。成為我省極具影響力的文化品牌,深受廣大農民工的歡迎。  (原標題:晉城市三名選手亮嗓山西省農民工歌手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cax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