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要回來
( 上圖為 ~ 熱鬧的瓜葉菊 ~連結可以賞花! )
**文章為網路郵件分享,所有權屬於原創作者,若有侵權,立刻刪除**
美國知名電視節目主持人林克萊特,
有一天採訪一名小朋友,問他:
「你長大後想要當什麼呀?」
小朋友天真的回答:「嗯!我要當飛機駕駛員!」
林克萊特接著問:
「如果有一天,你的飛機飛到太平洋上空,
所有引擎都熄火了,你會怎麼辦?」
小朋友想了想:「我會先告訴坐在飛機上的人綁好安全帶,
然後我掛上我的降落傘跳出去。」
當現場的觀眾笑得東倒西歪時,
林克萊特繼續注視著這孩子,想看他是不是自作聰明的傢伙。
沒想到,孩子兩行熱淚奪眶而出。
這才使得林克萊特發覺,
這孩子的悲憫之情,遠非筆墨所能形容。
於是林克萊特問他:「為什麼要這麼做?」
小孩的答案透露出,一個小孩真摯的想法:
「我要去拿燃料,我還要回來!我還要回來!!」
***** 生命留言 ***** 作者-雨 佳
「鳳梨頭商城˙阿里山森活go」 www.okno1.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cax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