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今天,真是一個難以釋懷的夜晚,想想進龍華的時間好快..都已經快一年了..馬上就要變成4年級..接著就畢業..今晚開了近一個半月沒開的班會..宣導了學校派駐的題目"交通安全"..隨後我為下學期的幹部做了預告..大家的反應仍是希望我繼續連任班長..(真是讓我悲喜交錯,不知所措呢)..
曾經好多次想將這樣的名階從身上除去,因為多次因這樣的身份容忍許多事情與衝擊..只不過我很少講出口,想著這是個試煉,就當改變人格的歷程..可能自己在年少時未曾知道責任的沉重與心酸,現在面臨管理階就知過去的自己是多麼不成熟跟愚蠢..
在龍華我做了最大的學習就是相信別人,相信別人的能力也相信別人的才華,不再以自己為標準以自我觀點看待事件..這是我過去未做到的突破..
高傲與狂妄的身影漸漸從我身上散去,替代的是親和與風趣的態度..會改變如此鉅大是我未能想像得到的..
我想..當上班長是給我的一個重要考驗,也是改變我性格的契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cax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