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風
我們的約會好像很隨興又很有格調齁!!!
去七里坡吃中飯,說我很吵,妳自己還不是一樣~
更爆笑的是我們兩個人真的很囧~~還有我要抱怨一下,我餘光瞄到有一本雜誌封面是喬恩的,我才正要去拿,結果就被別人拿走了,快哭了我
就這樣很隨興的提出...
"北賓"
那麼..就騎著腳踏車去囉!!!
別想不開要去?海喔!!XD風真的有點大,濕濕黏黏,太陽又有點刺眼悶熱,意味著要我們下去踩海水
就算沒什麼特別的原因要來這~~我們還是聊得很開,玩的很瘋,心情格外的放鬆
風兒把我的秀髮吹亂了唷!
盡量的要拍美美,有夠難
白鞋豆豆的,花花鞋我的
一直被浪兒嚇到
呼大呼小難預測,還被濺起的水花潑到,天阿~~~
一直找很鮮豔亮麗的小石頭,大部分都是貝殼沖蝕過後的,漂亮的喔!
還有一點好處,那就是可以去角質啦!光著腳丫子踩到都快掉眼淚了
鬆。
難得放鬆的自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cax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