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記錄5/18日
下午4點和朋友去分院看爸爸,我拜託朋友來幫爸爸按摩臉部的,美容師通常比較懂臉部的淋巴,而且我們力道也比較不會抓,爸爸被朋友按到睡著了~
看護下午還帶爸爸去理頭髮,理完頭髮看護帶爸爸去廁所洗澡,今天我用果汁機打芭樂加牛奶帶去給爸爸,看護要我把芭樂的果肉去掉,不然鼻胃管會塞住。
到了5點視廳視正在放飯,有一位老先生吃著大魚大肉,爸爸看到很難過的說;他老了,別人吃那麼好,他卻吃不好。我告訴爸爸,媽媽煮得稀飯才是最好、最營養,裡頭有肉、有菜,只是爸爸還不會吞嚥怕噎著,所以都煮到稀爛吃不出來。
爸爸看到別人山珍海味,自己很懊惱不能吃,我們看了也是很難過,好好一個人被撞成這樣,像剛剛拿一小塊芭樂給爸爸咬,結果爸爸一直嗆到,而且咬不好都把自己的嘴給咬破流血了,看了很心疼,口水一直伴著血流出來,真得好心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cax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