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無雙》之父─友池隆純來台訪談實錄(下)
《三國無雙》之父──友池隆純來台與玩家面對面
【漏網簡報】
說呀見面會當天我竟然坐在友池旁邊耶,然後我覺得我真的很吵,我還跟翻譯 林 先生說:「你是不是漏翻我後面說的部份?」
林先生於是跟友池說:「他們要對戰功能(真三三)。」
友池說:「要計劃一下,因為要加的東西太多了。」我就說:「那對戰要優先考慮。」,翻譯 林 先生也立即翻,然後友池寫進筆記本裡=.=我們還說要增加騎乘物的種類,他們說:「騎馬跟騎驢子不是一樣?」我說:樂趣呀~~~~(哇咧,翻譯先生也翻了,哈)感覺上日本人不太活潑,不知道他們對於台灣的情況會不會覺得不習慣。其實我在去之前就大概猜到一些問題的答案,畢竟玩家的立場常和設計本身有段距離,討論之後的答案的確也差不多,不過我很高興,友池真的不KUSO,他對三國無雙這款動作遊戲真的有所堅持,我很高興他的堅持。
現場我們照了很多照片哦,不過大家對閃鏡頭的道行也很專業,反正就是攝影師一有動作,大家就裝忙。 其實說再仔細一點的話,那就是裝忙的只有我一個,在場每個人都很認真在抄筆記,就我一個在那邊要這個要那個,像友池不明白什麼叫「報名號」,我還要負責表演,就是一按R3,全體台灣代表就假裝敵人一樣一起倒彈,天啊,友池懂了,於是說,日本人不太中意這個功能,結果那兩個男生就說,R3可以暫時無敵等等的超級應用,多好用又多好用的,感覺友池有嚇到,他大概終於體會了台灣玩家之極致所在了,呵呵。
關於這張見面會中的照片,

我和朋友討論起來都認同「靈異照片」的說法;這張照片其實少了幾個人,最左邊的黑衣男是巴哈的工作人員,他的左邊是位穿紅衣的女記者,女記者的左邊是攝影師,巴哈的工作人員,他也玩真三喲,說討論的時候他也有意見耶,超好玩的。再來,白板下的空位是台灣光榮的副理 劉 先生的位置,他──跑掉了=.=
坐在我旁邊的是女記者的朋友,她說可以叫她路人基(基地的基),我們兩個女生非常相依為命,因為他們男生超喜歡研究集氣攻擊,遊戲周邊的什麼角色、玩家編輯都沒興趣,我們只好收留剩下的問題,像四格漫畫的問題就是那位女朋友準備的。總之是,不仔細看還真不覺得有女記者的身影,對嗎?
由於我沒有數位相機,所以沒有 和友池 先生單獨合照,本來想到可以用手機拍照,當我找到機會跟友池說「暇西以咻」(合照)時,結果說我竟然不會使用手機的照相功能,當時真是天崩地裂啊~~~~
雖然沒有照片,但最後,台灣光榮送了我們一些小禮物,包含真三三的撲克牌、光榮的鉛筆盒及真三四sp─pc版發行海報,友池當場幫我們在海報上簽名。

PSP這張海報是我自己從家裡帶去的,有簽名哦~很高興^^
《全文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cax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