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相信你--佐櫻再次相信你---橘子口味一隻小麻雀飛到了佐櫻家,正在享受寧靜的早晨。突然,一陣甜美卻憤怒的聲音劃破了寧靜。[你說過你只愛我,但是你這樣做要我怎麼相信你?]粉色長髮的女子對著藍黑色短髮的男子大聲斥責。[就跟妳說不是妳想的關鍵字行銷這樣,妳又不好好聽我解釋......]藍黑色短髮的男子也很不耐煩的向妻子辯解。[我每天辛苦的從醫院下班回家,想看到的是一個幫我做家事的體貼老公,但我看到的卻是一個大淫魔!]妻子也很不客氣的劈頭就罵。[妳說誰是大淫魔!?]丈夫好像有點驚訝。[我網路行銷不要再相信你了!]妻子衝出家門,頭也不回的離開了。[小櫻!!]丈夫佐助雖然想讓小櫻回來,但又覺得自己沒錯,因為事實不是小櫻所想的那樣,所以選擇在家等小櫻回來 ------------------隔開關鍵字排名n_n-------------------小櫻站在河邊的橋上,想著佐助在2年前結婚時所說的話:[小櫻,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只想報仇的佐助了。][那你是什麼樣的佐助?][全心全意愛妳的佐助。]想到這裡,小櫻的眼淚像雨一樣滴了下來。 酒店經紀 ---------------------------再隔開n0n------------------傍晚了,小櫻還沒回家,佐助想到外面去找小櫻。在路上,他遇到了鳴人。[鳴人,你有看到小櫻嗎??]佐助著急的問。[沒有。可是我聽雛田說她從橋那裡往火影辦公處走了;佐助,你酒店工作是不是又惹小櫻生氣了~~~]鳴人開玩笑的說。[什麼又??這才第一次!!!][第五次!!][好啦好啦!!第五次就第五次......,其實,昨天傍晚我出門散步的時候,不小心撞到一個女生,把她的藝術指甲撞掉了,她要我幫她找,結果她找到了,她要站起來的時候,酒店打工高跟鞋跟剛好斷了,為了保持平衡,她抱住我的身體,站起來時..........]佐助的話說到一半。[不小心來個KISS!!]鳴人幫他接下去說。[你怎麼知道??][這種情形發生過五遍了我還不知道嗎??][不管了,先去找小櫻。]佐助跟鳴人去找小櫻。 酒店兼職 -------------------再度隔開-_- -------------小櫻走到火影辦公屋的頂樓,反省著自己沒有好好聽佐助的解釋,但又不想再相信佐助,她走到欄杆前,準備結束自己的生命的時候,她看到佐助和鳴人趕來了,而佐助也長灘島看到小櫻。[小櫻,不要動!!我馬上上去!!!]佐助著急的喊著。[誰要聽你這個大淫魔的話!!]小櫻雖然這麼說,但其實很想要佐助來向她解釋。到了頂樓,佐助喘著氣向小櫻說:[小......小櫻..........其實..........事實是..........這樣.......的吳哥窟.........................]聽完了佐助的解釋之後,小櫻感動的流下淚來。[原來...原來你還是愛我的!!]小櫻緊緊抱著佐助。[我要再次相信你,不過不會有第2次。][是第6次!!]鳴人在一旁瞎攪和。[鳴人!!你這白癡!!]佐助心想:死定了!![原來你已經騙了帛琉我5次!?我還是要相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cax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